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于福年一行到访世界中联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量:958 来源:国际联络部
       2023年12月28日,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于福年一行到访世界中联。世界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昱、副秘书长陈立新会见了于福年主席,对团队一行表示欢迎。
 

合影留念

       李昱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世界中联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于福年主席继续担任世界中联第五届监事会副主席表示祝贺。他表示,世界中联对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发展一直持续关注。希望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能够与世界中联今后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在中东欧地区的广泛发展。
于福年主席介绍了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的中医药发展情况。中医药在匈牙利已积累了良好的民众基础,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双方还就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的中医药资源整合、教育和人才培养、科研机构合作、当地药材种植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一同到访的还有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名誉顾问刘文卿、副秘书长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