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第六届慢病管理学术年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量:3182 来源:wfcms
      “汇聚行业智慧,推进心血管慢病和肾病慢病管理”,2022年12月3日,世界中联第六届慢病管理学术年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召开。会议由广东茂名市中医院承办,由杏园教育平台、河南健康网面向海内外全程直播和转播。本次会议共3500人线上参加会议。
 
 
       世界中联学术部主任焦云洞对慢病管理专委会获得世界中联2020-2021年度“人才培养”先进分支机构表示祝贺,对慢病管理专委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慢病管理专委会会长何清湖,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世明,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慢病管理专委会主委刘旭生,茂名市中医院书记兼院长、茂名市中医学会名誉会长黎治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开幕式由世界中联慢病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会长杨国强主持。
何清湖会长致辞
致辞嘉宾
 
       大会邀请了国医大师熊继柏就心血管慢病中医理论研究做了题为“简谈中医关于心血管疾病的证治”的主旨学术讲座报告;全国名中医、中华中医药学会慢病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庞国明做了题为“纯中医缓解/逆转T2DM及慢病管理方略构建与应用”的报告,以及邹忆怀教授等近30位顶级专家共同就心血管慢病和肾病慢病管理的学术思想、适宜技术及最新研究进展,防治中的新理念和新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专家报告
 
       杨国强副会长针对慢病管理战略工程价值、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相关战略发展机遇、“慢病管理临床指南合作单位体系建设”以及“慢病管理临床骨干专业人才队伍构建”等工作要点,做了行业发展报告。
 
       专委会聘请国医大师林天东、全国名中医庞国明担任世界中联慢病管理第二届理事会学术顾问,继续增强了专委会学术力量。
扫码观看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