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副主席朱勉生教授带领时空针灸团队到访世界中联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量:2630 来源:国际联络部
       2023年6月2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副秘书长潘平在世界中联秘书处会见了世界中联副主席朱勉生教授及带领的时空针灸团队,并对朱勉生副主席一行表示了欢迎。
 
合影留念
 
       桑滨生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世界中联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朱勉生副主席和全欧洲中医药专家联合会在海外抗疫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世界中联作为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全球最大的中医药国际组织,将会更好地为海外会员服务,促进中医药在欧洲的高质量发展。
 
       朱勉生从标准、教育、学术活动和真实世界疗效等多方面介绍了全欧洲中医药专家联合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在世界中联的支持下继续推动中医药在欧洲的发展。双方还就在海外开展中医药科研项目、搭建中医药非遗宣传平台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朱勉生副主席做全欧洲中医药专家联合会工作报告
 
朱勉生副主席向秘书处领导赠送《时空针灸学》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