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2023国际中医美容高峰论坛在青岛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量:4273 来源:学术部
       4月22日“2023国际中医美容高峰论坛”在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佰瑞福集团承办,会议采取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立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原副司长巡视员姜再增,青岛市宣传部副部长周连坤,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会长李永昌,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一带一路标准与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王宏才,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文艺广播史鑫台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西兰等海内外中医药美容领域的专家、科研机构、相关企业和新闻媒体等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中医养生美容发展的新征程!

       陈立新副秘书长在致辞中对美容专委会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科研创新、标准研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专委会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以学术为引领,市场为导向,深入挖掘中医美容内涵和外延,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姜再增巡视员在致辞中表示,中医美容养生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希望世界中联美容专业委员会作为国际平台,进一步促进交流互鉴,发挥中医智慧,为各国人民的健康和美丽做出新贡献!

       李永昌会长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是要通过学术交流,促进国际中医美容领域产学研用转化,推动中医美容学科和中医美容产业的发展。

       报告环节中,北京工商大学孟宏教授,日本体质美容认证机构评委主任柯青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在“中医养生美容特色植物资源”及“头部保健的理论”方面开展交流。本次大会收到论文52篇,经专家评审选出优秀论文28篇。        
               
陈立新副秘书长致辞
 
姜再增巡视员致辞
 
李永昌会长致辞
 
王宏才副会长致辞
 
主题报告专家合影及颁发论文证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