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2022年网络药理学“产学研用”学术交流论坛暨辽宁省网络药理学分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量:2460 来源:学术部
       2022年9月24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网络药理学专业委员会、沈阳药科大学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市中医药交叉研究所、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承办,“2022年网络药理学‘产学研用’学术交流论坛暨辽宁省网络药理学分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线上召开。本次大会围绕网络药理学理论的守正创新与实践应用,深入贯彻“产学研用”思想,进行网络药理学领域的学术研讨与实践应用交流,旨在更加贴近网络药理学学科前沿,及时反映网络药理学发展新趋势及研究新热点,推动网络药理学学术界与企业界跨界合作,促进网络药理学学科的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专家合影

       世界中联网络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沈阳药科大学项荣武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宣读了辽宁省网络药理学分会筹建委员会组建机构与人员名单。世界中联网络药理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许海玉代表学会致辞,企业联系工作部部长张博代表相关分会致辞。
 
项荣武教授主持大会
 
专委会秘书长许海玉致辞
 
       会议邀请了来自高校、医院、医药企业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就网络药理学的相关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来自全国92个单位685名医药学界专家、学者莅临了此次大会,就会议主题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