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针刀专委会第十九届年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2988 来源:学术部
       9月20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针刀专委会的2022第十九届年会暨针刀医学国际交流论坛在北京召开。
 
       出席此次大会的专家领导有,世界中联创会副主席李振吉,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专委会主任委员李石良,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技术质控中心主任付国兵等领导嘉宾。
 
       大会讨论了针刀的标准化建设问题,一些疾病的临床经验如“股骨头坏死的针刀治疗研究”,“中风后遗症的针刀康复”“颈椎病的功能与形态的辨证关系”“针刀的需要把握它的中医属性”“肩周炎的针刀治疗”以及“针刀的眼科疾病的发展前景初探”等。
 
       会上还获悉众多海外针刀同仁相继在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等建立学会。墨西哥大学开设了针刀专业,为针刀医学走向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会议由世界中联针刀专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秀峰先生主持。
 
李振吉创会副主席致辞
 
朱秀峰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