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热烈祝贺世界中联眼科专业委员会谢立科会长荣获百度健康“致敬医者”年度权威贡献专家

发布时间:2022-08-17 阅读量:2575 来源:学术部
       8月14日,2022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在北京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赵北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专家吴尊友等300余名医疗卫生行业领导专家、及百度健康医典专家团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AI技术与医疗健康行业的深入融合趋势,分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探索与创新经验。
 
       近年来,随着公立医院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转向提质增效,诸多公立医院从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改革,公立医院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因此得到提升,但面对纷繁复杂的患者需求,公立医院的服务仍有提效空间,亟待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价值。
 
       在政策的支持和技术的赋能下,大健康产业迈入发展的快车道,百度健康以百度健康医典为核心建立内容生态,聚合权威专家、协会机构资源,打造权威、优质的健康科普内容,共建权威医学健康科普平台,助力全民健康素养提升。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荣获百度健康“致敬医者”年度优秀科普传播奖。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副院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会长谢立科获得百度健康“致敬医者”年度权威贡献专家称号。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荣获百度健康“致敬医者”年度优秀科普传播奖
 
谢立科副院长作为专家参与了医院多学科建设的传承、发展和创新的圆桌论坛
 
       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眼科专业委员会在谢立科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做好中医、中西医结合眼健康科普宣传工作,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民众健康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