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蜂疗专委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量:2839 来源:学术部

    2021年10月22日-24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的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暨第四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广州中医药大学、39蜂疗网、中华亚太蜂针研究会承办;阳光蜂慧(北京)蜜蜂医疗科学技术公司协办;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提供智库支持。


    本届年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阿根廷、土耳其、阿塞拜疆等海内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蜂疗专家、学者与蜂疗爱好者齐聚线上线下,共同为蜂疗事业发展交流分享。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都海江,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诺海达娅,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会长李万瑶等几十位知名蜂疗专家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卿隆主持开幕式。

 

    桑滨生在讲话中指出,世界中联蜂疗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学术交流、国际传播和人才培养方面均做出了成绩,发布了首部世界蜂疗国际组织标准,积极支持了全球抗疫工作。他希望专委会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蜂疗在医疗与保健领域的国际传播、交流与合作,继续提升中医药的国际影响力,更好地维护人类健康福祉。

 

 

桑滨生为李万瑶颁发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证书

 

桑滨生、李万瑶为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顾问、副会长代表颁发证书


桑滨生和李万瑶为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代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