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疫病专业委员会在南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量:2372 来源:学术部

    9月26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疫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疫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昌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0余名来自国内外疫病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长助理潘平,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光华,国医大师伍炳彩,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岐黄学者刘红宁,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江西省名誉名老中医姚梅龄,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良徛出席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章文春教授主持。

 

 
潘平秘书长助理为专委会颁牌

 


路志正国医大师视频贺词

 


潘平秘书长助理致辞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致辞

 


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光华致辞

 


当选会长、名老中医姚梅龄致辞

 

    9月27日,在疫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上,8位专家做了关于中医防治疫病的学术报告。

 

    疫病专委会秘书处挂靠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其宗旨是加强疫病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广普及疫病文化,引导、规范及推动疫病产业的发展,促进中医疫病的全球传播与合作,为中医疫病搭建世界性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同时,参与制定中医疫病规范,为推动疫病国际标准的制定、发布与推广提供技术平台,为中医疫病的发展及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