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世界中联医联体工作委员会理事会候选人和顾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量:3225 来源:国际联络部
       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批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联体工作委员会将于2023年6月25日正式成立。

       为推动中医医联体建设工作的模式研究和创新,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现面向海内外邀请理事会候选人和顾问。敬请贵单位推荐学术造诣深、有创新意识、有影响的、医联体领域相关的专家;同时邀请中医药领域相关的企业负责人,担任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等相关职务。

       请接到通知后,于2023年6月15日前将推荐表(见附件)及个人工作照电子版寄至会议邮箱,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医联体工作委员会(筹)
2023年5月29日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联体工作委员会简介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在中国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学术组织。是世界卫生组织非政府组织成员,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A级联络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咨询机构。2021年,世界中联获得了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目前,世界中联已拥有74个国家和地区的284个团体会员,200余家分支机构。

       经过多方努力和筹备,世界中联医联体工作委员会即将成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联体工作委员会是以构建新型医联体为分会主体,整合海内外从事中医药上下游产业的个人、企业、公立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及其他相关机构组织构成的团体,旨在推动中医医联体建设工作的模式研究和创新,加快中医医联体合作共建共享发展,依托“互联网+”平台优势,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帮助促进基层医疗单位提高医技水平和管理水平,实现分级诊疗大目标,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为加快中医医联体合作共建共享发展,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2023年6月25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联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互联网+医联体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中国贵州贵阳召开。

筹备组组长:王省良,广州中医药大学原校长
副组长:涂志亮,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董事长
成员:王少敏、钱巍、黄浩、李海汕
世界中联医联体工作委员会筹备组办公室:固生堂中医管理集团(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61号丽丰中心36楼)。
联系人:王少敏 13302829939
钱  巍 13802793525
电子邮箱:wei.qian@360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