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医案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量:1389 来源:学术部


会议现场

       2023年10月21-22日,世界中联医案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同期召开了2023世界传统医药日纪念活动暨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论坛,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世界中联副秘书长潘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他肯定了医案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学会建设与医案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医案专业委员会一定会继续加强海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医案研究的完善、发展与应用,为中医药的国际传播与发展,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潘平副秘书长致辞


李惠林会长主持开幕式

       21日举行的换届选举会议,李惠林教授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郭志武教授当选为秘书长。聘请李顺民教授为名誉会长,聘请江厚万教授、张佩青教授为顾问。
 

潘平副秘书长为李顺民名誉会长、顾问江厚万教授、张佩青教授、李惠林会长颁发证书


李惠林会长为郭志武秘书长及副会长颁发证书

       国医大师林毅教授做主旨演讲,江厚万教授等10位专家在学术年会做报告,分享了他们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