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养心定悸胶囊”临床综合评价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量:2543 来源:wfcms
       2022年11月28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养心定悸胶囊”临床综合评价专家咨询会召开。世界中联副秘书长陈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临床循证研究指导中心副主任杜敏担任会场主持。
     本次会议汇聚了临床、药学、循证医学和药物经济学等多学科知名专家,由原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毛静远担任技术环节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杨忠奇,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叶祖光,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血管科主任李军,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洛阳医院执行院长曹俊岭,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许滔,对外经济大学保险学院于保荣,天津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副主任郑文科。
       申办方代表河北永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民和副总经理刘玉坤等参加本次会议。申办方代表报告了《养心定悸胶囊临床综合评价报告》从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创新性、适宜性和可及性等维度进行了介绍。参与专家以临床需求为导向进行了讨论,对该报告进行了客观、中立的综合评价,并对其未来研发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世界中联的平台作用,是促进药品创新发展、推动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的有力支持,会议组织工作获得了各方好评。循证中心作为世界中联秘书处的业务部门,致力于筛选、评价中医药临床证据,并推进其国际传播;通过促进企业与临床专家的双向交流,为中医药证据的生产、发布提供基础,推进中医药产品成果转化。我们期望通过开展临床综合评价,通过企业与研究机构的有机结合,筛选有优秀证据支持的中医药技术和产品,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以及国际化路径的探索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