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量:2801 来源:世界中联
       8月20日,世界中联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长春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会议由世界中联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承办,线上300人同步观看。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喜臣主持会议开幕式。
 
       世界中联秘书长助理潘平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希望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的各位同仁在王立新会长的带领下,能够更加广泛地调动小儿推拿领域专家和学者的能动性,依托世界中联平台,制定出符合中医特点的小儿推拿临床标准和指南;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实时、高效、精准的小儿推拿临床治疗工作,在小儿推拿学科建设、经验传承、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党委书记刘爱东代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在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团结和带领全世界小儿推拿专业人员,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突出特色,勇于创新,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和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小儿推拿学术的科学普及做出卓越的贡献。
刘爱东讲话
 
       王立新会长教授强调,小儿推拿事业发展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在中医药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小儿推拿学科前途光明,未来可期。相信在小儿推拿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一定会做强做优小儿推拿健康产业平台,为行业注活力,为企业求发展,为推进小儿推拿事业传承创新,为小儿推拿学科的科学普及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立新讲话
 
       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做了主题讲座及临床经验分享。会长王立新等专家学者,总计14人作报告,并收入本届年会的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