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世界中联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理事会候选人和顾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量:1069 来源:国际联络部
       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批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于2018年12月8日于北京正式成立,将于2024年上半年进行换届。
 
       为更广泛联络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领域的同道,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建设成为国际性产业平台,让世界各国与中医药儿童健康领域相关的专家和企业得到广泛和良好的交流,为儿童医药健康和中医药走向世界做出应有贡献,现面向海内外邀请理事会候选人和顾问。敬请贵单位推荐学术造诣深、有创新意识、有影响、并与儿童医药健康领域相关的专家;同时邀请中医药领域相关的企业负责人,担任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等相关职务。
 
       请接到通知后,于2023年12月30日前将推荐表(见附件)及个人工作照电子版寄至邮箱:ertonglianmeng@163.com,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
2023年12月15日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简介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在中国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学术组织。是世界卫生组织非政府组织成员,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A级联络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咨询机构。2021年,世界中联获得了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目前,世界中联已拥有74个国家和地区的286个团体会员,190余家分支机构。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The Industry Committee of Children Medical and Health Products of WFCMS)隶属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由国际联络部具体负责指导开展工作。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主要由儿童医药健康产品相关专家、企业组成,包括相关领域的专家顾问以及企业为主组成,是一个覆盖海内外的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发展平台。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的办会宗旨为:“全链互动,优品护童”(Hand in hand, the best products for our children)。目的是为了儿童健康成长,创制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以儿童医疗技术/产品、药品、健康(护理、营养、保健等)产品为抓手,以技术、产品、研发、转化、产业化为目标,聚集儿科医生、科研人员、儿童心理学家、教育学家、营养学家、企业人员等与儿童医药健康产品相关的同仁,组建一个涵盖儿童医药健康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于一体的信息产品技术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信息交流、专业互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健康教育、专业培训等囊括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上下游、产业全链条各模块协同发展的全新配套服务模式,满足平台上各位同仁的不同需求,为世界各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日常工作机构为秘书处,挂靠于经皮永和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实际需要,开展产业发展咨询、科学研究合作、产业标准研制、国际市场推广等工作。

联系人:
连增林  18910068158
涂  华  13651051437
电子邮箱:ertonglianmeng@163.com

附件: